当前位置: 首页  -  通知公告  -  正文

通知公告

通知(省教指委发〔2020〕2号)

发布时间:2020-11-08    点击数:

 

 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

(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)

 

省教指委发〔2020〕2号

 

    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(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)各工作委员会:

202095日,2020-2024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(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)(以下简称“省教指委”)正式成立,各工作委员会在分会场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,研讨了各委员会任期内相关工作规划,并讨论制定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。

为进一步推动省教指委建设,切实发挥专家组织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、咨询和指导作用,依据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(专业共同体建设委员会)章程》规定,各工作委员会应按照规划进一步推进工作,并于年底前至少再开展一次工作委员会活动。请在活动举办前三天,将相关活动安排报送省教指委秘书处。

同时欢迎各工作委员会对省教指委秘书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,我们将认真思考和改进,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。

联系人:赵蕾,电话:029-83858040。

 

省教指委秘书处

2020118